微软全新 Surface设备,最早将在 2019 年与消费者见面

微软在今年10月初举办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 Surface Studio 2。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开始有用户陆续收到这款新品了。

然而新鲜劲都还没过,关于 Surface Studio 的下一款新品信息又被曝出了。根据外媒报道,微软将在 2020 年推出 Surface Studio 显示器。

该消息来源于曾预测过多款微软产品的资深微软观察家 Brad Sams 所推出的一本名为《Beneath a Surface》的新书。Brad Sams 在书中表示,微软即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Surface Studio 显示器并非一款普普通通的显示器,而是一款具有具有模块化功能,并且可以作为用户升级选项的显示器。

Brad Sams 在书中提到将应用到 Surface Studio 中的模块化设计也并非空穴来风。早前,被称为「Surface 之父」的现 Surface 部门负责人 Panos Panay 在一次采访中也曾经暗示 Surface Studio 将采用模块化设计。

Surface Studio 最早面世于 2016 年的 10 月。而无论是第一代的 Surface Studio 还是今年刚发布的第二代,采用的都是集成度相当高的一体式 PC 设计,用户自行升级的可能性并不大。

至于更多关于这款 Surfac Studio 显示器的具体资料,Brad Sams 并没有在新书中进一步给出,但却提到另外几款备受关注的产品,其中一款就是曾被称作「可装进口袋的 Surface 电脑」的 Project Andromeda。

早前,Project Andromeda 被定位成一款具有通话能力并带有折叠屏幕的迷你型 PC,作为 Surface Phone 在 Surface 系列中推出。实际上,除 Project Andromeda 之外,微软还有以 Libra、Carmel 以及最为人熟知的 Surface Mini 等作为代号的开发专案。结果最后都是不了了之。

Brad Sams 在新书中表示,Project Andromeda 的产品形态已经不再是当初的折叠型迷你 PC,而是变成另一种体型更大的新形态,而微软也正在为该产品探索更多更有价值的使用场景。

至于 Surface 笔记本的未来动向,Brad Sams 在新书中也有所提及。

就在早些时候的 TMT 大会上,英特尔表示 10nm 制程的处理器将会在 2019 年推出,并将在 2020 年应用在大部分 PC 以及服务器产品上。

而 Brad Sams 则在新书中表示,一直使用英特尔处理器的 Surface 产品线可能等不及英特尔的 10nm 制程处理器了,并称微软正在考虑使用 AMD 的 Picasso 处理器,使用 AMD 处理器的全新 Surface 设备最早将会在 2019 年与消费者见面。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设备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