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新版显卡驱动将于12月中旬发布:支持undervolting,

根据外媒的报道,AMD新的显卡驱动将于12月中旬发布,新的驱动程序被称为Adrenalin(肾上腺素)2019年版,将会增加一键超频以及语音操作等新功能。

据介绍,该驱动程序具有新的超频功能,例如一键超频(包括内存)。这显然是对NVIDIA图灵OC Scanner的回击。

根据外媒的消息来源,新的肾上腺素也会支持undervolting,?这是Vega推出的一个工具。

另外,AMD将Adrenalin 2019和AMD Link提供语音操作。用户将能够发出简单的命令,但只能用英文和中文发出。我还没有所有命令的列表,但消息称可以要求软件为你显示FPS,或者截取屏幕截图。

关键词: AMD 驱动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