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锐龙CPU AMD X570问世:支持PCIe 4.0

国内一游戏论坛上出现了一张截图,在这场技嘉举办的非公开活动中,AMD AM4接口平台的新品X570芯片组曝光。

根据图中显示,X570定于在明年的台北电脑展期间发布。

第三代锐龙CPU要用?AMD X570曝光:支持PCIe 4.0

与X570相配套的是代号“Matisse(马蒂斯)”的处理器平台,即基于7nm Zen 2的第三代锐龙CPU。

本次曝光仅预览了X570和AMD 7nm锐龙的一个特性,即支持PCIe 4.0。

资料显示,PCIe 4.0的带宽比3.0翻番,来到64GB/s(x16)。不过,按计划,速度又要翻番的PCIe 5.0也定于2019年推出。

另外,仔细观察这张图片,B450、Athlon 2xxGE也被标记为未发布产品,说明其出现的时间非常早(意味着官方变卦的可能性较高),不过可信度还是有的。

目前,Zen 2将首发在第二代EPYC霄龙处理器上,明年上半年上市。

关键词: 锐龙 CPU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