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Z390主板采用独有的DDR4 Boost技术,支持单条持32GB内存

1月5日消息,今天微星官方宣布旗下所有的 Z390主板都已满足 JEDEC(固态技术协会)的2048×8 DDR4 的标准。同时,微星 Z390系列主板还采用了独有的DDR4 Boost技术,具有优化的布局设计和完全隔离的内存电路,确保了稳定性和性能。

JEDEC 是微电子产业的领导标准机构,据悉,最新的 JEDEC 标准2048x8 DDR4 内存可以在一个 DIMM 中实现高达32GB的容量。同时,据微星方面表示,所有带有更新了最新 BIOS的MSI Z390主板都通过了严格的内存测试,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游戏机中将四个插槽全插满实现128GB DDR4内存。

目前市场上几乎没有32GB的内存条,内存厂商可能会在下周的CES 2019上展示这种高容量内存。

关键词: 微星 主板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